俞踪(不是在挖坑就是在挖坑的路上)

我对兔糖生理性厌恶

【无惨炭】双向暗恋

*主cp是无惨炭(其他就不说了,毕竟炭炭是团宠)

*炭炭会鬼化(有一丢丢的病娇)

*结局不出意外是be

*随便写的,看其他太太写的套路有很多但都没有我想的这种

*文笔不好,我会尽力把想表达的东西写出来的

梗概:五岁的炭治郎被家人抛弃后被无惨捡到,虽然想要吃掉他但还是把他养大。一直抱着老父亲的心的无惨没想到自己居然喜欢上了炭治郎,而他不知道的是,炭治郎同时也在暗恋他。



正文:



“哈啊……哈……”



五岁的炭治郎在森林里无意识的跑着,后面的狼群虎视眈眈的盯着他。尽管他很想逃走,但他毕竟是个孩子。渐渐的,炭治郎还是被狼群追上,靠的最近的那只狼还咬伤了他的腿。



真的没有办法了吗?炭治郎因为腿伤摔倒在地时想着。面对着扑过来的狼群,漂亮的红眸中逐渐的染上一层绝望。炭治郎害怕的闭上眼睛,想着将要被狼群四分五裂的场景,早已哭干的眼泪又流了出来。



为什么!为什么要抛弃他!就因为他不就是女孩子?濒死的阴影笼罩着炭治郎,他想起母亲抛弃他时说的话“对不起,炭治郎,对不起……我们一直想要一个女孩,但你却偏偏是个男孩。现在祢豆子出生了,所以……对不起,炭治郎,别怪我们狠心,希望你下一世不要再遇到我们这样的父母……”



预料中的疼痛并没有落在身上,反而听见了狼群的惨叫声。炭治郎怯生生地睁开眼睛,看着眼前这道修长的身影。面前的男人下手果断残忍,即便血喷到脸上也不曾眨一下眼睛。炭治郎悄悄的挪着身子,从侧面偷偷的看着他。男人有着出人意料的英俊,血色的竖瞳为这面容平添几分妖冶。他的脸色有着病态的苍白,即便是手染鲜血,也让人觉得没有丝毫的违和感。



无惨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救他,或许是因为那对让他深恶痛绝的耳饰,又或许是他想到了还是人类时的自己:因为病痛的折磨而几次绝望的神情。他讨厌这种情感,这种无力感让他感到烦躁。鬼使神差的,他救下了这位少年。




杀死了狼群,无惨注意到炭治郎的视线,他转过身,刚想说些什么,却被男孩抱了个满怀。男孩的声音带着哭腔,小心翼翼的乞求“这位先生,能请您带我走吗?我……我已经没有家了。”无惨低下头,看着怀中哭得颤抖的小孩,眸中看不出情绪。他蹲下来,看着炭治郎漂亮的眼睛,说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“灶门炭治郎。”“那么炭治郎,从今天从今天开始,你就是我的了。”



很多年以后,无惨总会想起这个夜晚,为什么会带着他呢?大概是因为,他的怀抱太温暖了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写文,写的不好请大家谅解QAQ

我是看完漫画回来补糖的(鳄鱼老师没有心……)

虽然我很想让无惨死,但我又很磕无惨炭,唉。

最后,希望大家看文愉快(๑❛ᴗ❛๑)



评论(32)

热度(856)

  1.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